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文联领导到马尾区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4-04-09 16:54:0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4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省文联副主席、市文联主席鄢萍带领省市文联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到马尾区调研工作,区领导吴永润陪同。

  鄢萍一行先后参观了新港社区百姓舞台、文学艺术志愿者服务站,罗星社区檀俊灶名家非遗版画工作室和君山社区朝晖君山写生基地,对马尾区文联的工作表示满意和赞赏。

  鄢萍在现场强调,文联工作不仅是艺术家的责任,更是全体人民群众的共同事业。我们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了解群众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文化服务。同时,我们也要不断加强与基层的联系,推动文化事业的发展。

市文联领导到马尾区调研

市文联领导到马尾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