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月圆中秋. 情满马江

“我们的节日.中秋”主场活动在我区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3-09-18 21:16: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闽江边、明月下,月到中秋分外圆。9月18日晚,由福州市委文明办、马尾区文明委主办,马尾区委宣传部、马尾区委文明办承办的“月圆中秋·情满榕城”福州市中秋晚会在马尾城市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台湾同胞、驻区部队、高校学生、道德模范、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新马尾人、区直机关代表与社区群众代表等1000多人齐聚一堂,共度佳节。

  在活动现场,市文明办有关领导,区领导蓝锋、王苏闽为道德模范、新马尾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爱心妈妈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并赠送中秋礼饼。

  整场晚会在一曲热闹欢快的开场舞蹈《红袖飞旋》拉开序幕,无论是歌曲联唱、童谣传唱还是小品表演,都让在场的市民沉浸在热闹、温馨的氛围中。两岸同胞和干群邻里,在一次次的欢笑中拉近了距离,贴近了心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