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民政部副部长来我区调研民政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3-10-14 16:32: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王彦 文/图)10月14日,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率领的调研组一行在省民政厅长黄序和、副厅长邱玮和市民政局长张维船等人的陪同下到我区调研。区领导林飞、张凌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窦玉沛一行来到开发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察看了民政大厅、婚姻调解室、颁证大厅等,听取了我区民政工作的详细情况汇报,还参加了一对新人的颁证仪式,为他们送去祝福并与新人合影留念。

  窦玉沛对我区民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开发区民政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成效显著、成绩突出。窦玉沛指出,当前社会上出现许多非法利用婚姻关系谋取利益的现象,民政局作为一线部门应该在工作中充分调查研究,为国家出台相关政策法规做好前期基础性工作。

  随后窦玉沛一行还到船政文化博物馆进行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