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交管大队成功规劝交通肇事在逃犯自首

http://www.mwnews.cn  2013-03-14 11:57: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黄校)近日,马尾交管大队成功规劝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在逃犯投案自首。

  2012年10月27日23时50分左右,马尾儒江大道创新路口发生一起交通 事故,闽AX7692号轻型自卸货车与一辆普通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摩托车方三人受伤,其中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后肇事货车驾驶人逃离现场。经查证,马尾交管大队多次传唤肇事货车驾驶人张某德(河南省永城市人),但其拒不到案。2012年12月份,经办民警亲自前往河南,与某德家属的进行多次沟通,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耐心说服其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在经办民警地劝说下,2013年3月1 日,张某德向河南警方投案自首,交管大队即派人员前往河南将嫌疑人张某德押解回到福州,经对其讯问,嫌疑人张某德对交通肇事的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