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今年高职入学考试圆满结束

http://www.mwnews.cn  2015-01-19 10:41: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翁闽 通讯员 黄俊)1月17至18日,我区2015年高职入学考试圆满结束。今年参加高职入学考试的考生515人,共设考场22个。考试期间,教育局领导陈爱萍、王宏深入考点巡查指导。

  据了解,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面向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应往届毕业生招生,同时允许非福建户籍考生报考,于每年12月或次年1月组织考试,每年3月招生录取。我省从2014年开始,整合“高职单考单招”、“高职自主招生”、“中职推免”等,设立了“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并在去年12月底组织了第一次考试。此举旨在落实教育部本专科分类考试改革要求,进一步扩大高校生源。2015年,我区高职入学考试安排在1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