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小书法家三坊七巷赠写春联

http://www.mwnews.cn  2015-02-13 09:07: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近日,福州三坊七巷光禄吟台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福州市三坊七巷管委会、三坊七巷保护开发有限公司、马尾区委文明办、马尾区教育局、琅岐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琅岐镇文联主办,琅岐实验小学、琅岐书画社承办的“红红火火过大年”小书法家为市民赠写春联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十多张长桌排成三列,琅岐实验小学20多位学生在指导老师陈虎志的带领下,为市民们赠写春联。 孩子们挥毫泼墨,一丝不苟地在一幅幅红彤彤的对联上写下新春的美好祝愿。许多市民得到孩子们的“墨宝”,乐得合不拢嘴。承办方还向市民赠送《童心妙笔》学生书画作品辑、《陈虎志书法作品》新年挂历。

  据了解,年前琅岐实验小学小小书法家已经分别在马尾步行街、琅岐八一七街为市民赠写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