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青运会 >> 焦点图片 >> 正文

2015市少儿举重锦标赛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5-05-25 11:43: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5月22至24日,2015年福州市少年儿童举重锦标赛在马江举重基地举行,来自福州各个县区的一百多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福清、马尾、闽清分获团体总分的一二三名,马尾队以总成绩224分获得女子团体冠军。其中,去年的省运会36公斤级冠军朱晓燕获得女子乙组个人第一名。

  总裁判吴世开介绍说:“今年的比赛由111位选手参赛,创历年新高,选手的竞技水平较往年也有大幅提升,这一切让他很高兴。由于青运会即将在福州举办,随着宣传氛围的深入、竞技成绩的提高,许多小运动员家长都由原来的不支持转为了现在的支持和主动参与。福州举重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