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省船政文化交流协会成立

http://www.mwnews.cn  2016-02-23 15:32: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许晓宁)2月20日,福建省船政文化交流协会在福州怡山大厦召开。据悉,该协会目前已吸引100多名相关行业、领域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船政文化交流工作。协会成立后将通过人文交流和学术交流以及承接政府委托的事项等途径,以团体的力量,以协会的形式,以担当的精神,以感恩的心态,保护、传播、弘扬船政文化。

  福建省船政文化交流协会是经福建省民政厅批准设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联合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由热爱船政文化的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组成。协会的宗旨是交流、传承、创新船政文化,认识、挖掘、利用船政文化价值,加强同船政相关行业、领域的从业人员、专家学者的人文交流,加强与船政文化相关的博物馆、纪念馆、其他教育基地、科研院校、研究机构的学术交流。通过船政文化的交流,弘扬爱国自强和改革创新精神,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福州中国船政文化管理委员会、马尾船政文化研究会、福建省船东协会、福建省造船学会、福建省航海学会、福建省金凤经济发展促进会、福建省船舶出口基地商会、福建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的受邀嘉宾以及福建省新丝绸之路促进委员会咨询专家等业内专家学者、会员代表等近百人出席成立大会,福建省船东协会、福建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严复研究会等组织分别向大会发来贺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