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游学实践,品读船政文化

http://www.mwnews.cn  2017-04-27 17:04: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陆远扬  文/图 )4月27日,记者从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获悉,今年3—4月,东方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与中国船政文化景区达成实践合作。

  按照船政景区春季旅游接待计划,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积极参与景区讲解服务工作,学子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带领旅游团队先后游览了船政时空隧道、前后学堂、总理船政衙门等船政主要景点。通过讲解,一件件丰富的船政历史文物、历史事件变得更为形象生动,使广大游客在体验船政文化魅力的同时,又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东方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船政文化作为福州市旅游文化产业,不仅具有历史文化价值,更兼具社会教育功能,成为各级学校开展游学教育的重要场所,也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提供良好的景区讲解实践平台。此次在中国船政文化景区的讲解实践活动是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有效举措,今后学院还将不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据了解,在为期两个月的专业实践活动中,东方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共累计接待船政景区游客数量达3500余人,受到了船政景区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高度肯定,为助力船政景区春季游学活动的圆满成功起到了一定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