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4-27 16:21: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4月26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在区政协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相关部署要求。

  张林强调,廖俊波同志作为我们身边的先进人物,向他对标学习,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他学习,积极克服工作中畏难情绪和疲倦心理;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桥梁纽带作用,重点抓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积极关注民生事业发展;要强化开发区意识,多关心关注经济工作、产业发展,主动帮助委员企业排忧解难;要深刻认识项目是经济社会工作的落脚点,围绕“攻坚2017”,做好攻坚项目服务工作;要结合政协特点,着眼历史文物保护,充分发挥政协文史研究职能作用,为弘扬船政文化多做努力;要加强向省、市政协机关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水平。

  会上,邓文飞、吴永润、卢融、郑水根等区政协领导分别对标廖俊波同志先进榜样,围绕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践行党员宗旨标准、坚持廉洁自律等方面,结合具体工作和自身心得体会,作了发言。其他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民主党派干部,也分别就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谈了自身感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