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感恩父亲 温暖警营

http://www.mwnews.cn  2017-06-18 19:37: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林孝清 李典 文/图)6月18日,福建海警一支队一大队开展“感恩父亲·温暖警营”主题活动,刚下连的新兵通过视频通话、为父亲写一封家书的方式向远在家乡的父亲道一声安好。

  电话那头,父亲的谆谆教诲和温情交流让新兵安心服役,增进了部队与官兵家庭的交流沟通,形成了“部队-战士-家庭”三位一体的沟通纽带,为部队各项工作提供了感情保障。此次活动,有效缓解了新兵思乡恋家情绪,达到了促进新兵融入部队,爱岗敬业的良好效果。

  新兵小林感叹道:“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把藏在心中的话说了出来,第一次向父亲表达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