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社局组织观看微电影《廖俊波》

http://www.mwnews.cn  2017-08-29 17:40: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超岚 )8月25日上午,区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微电影《廖俊波》。微电影《廖俊波》由福建省委组织部出品,以廖俊波同志的生平事迹为根据,在短短的23分钟记录了廖俊波由政和县县委书记到南平市副市长的工作经历。电影从女儿问廖俊波的童稚话语开始,以廖俊波同志的告别仪式为结尾,选取了廖俊波同志短暂却又伟大的一生中的几段掠影,体现了他献身事业、献身人民、献身国家的不朽精神,再现了一个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新时期好干部的光辉形象。

  会上围绕“加快我区社会事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进行交流研讨。与会党员表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要将廖俊波精神与我们当前的人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让学习效果“内置于心,外践于行”。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将向廖俊波学习与“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相结合,要求全局党员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用廖俊波精神提升干部职工敢于担当、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引导全体干部推动人社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