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市容局开展燃气安全联合执法  

http://www.mwnews.cn  2017-09-07 12:10: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近日,区市容局琅岐执法大队联合琅岐镇政府、马尾区住建局对琅岐岛内酒店、餐饮店、居住场所开展拉网式燃气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翻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经营性商铺是否使用过期燃气瓶、是否存在违规使用老化漏气的燃气瓶、违法使用黑气、来历不明的燃气瓶等违法现象。检查发现,一些商铺存在气瓶运输车辆未经审批备案、气瓶存放场所堆放杂物、闲置气瓶未及时处理等问题,同时发现部分商户将已充装的气瓶长期放在店外,并在旁边放置烤炉,极易引发安全事故。对此,执法队员对相关当事人进行现场安全指导、口头警告、发放法律文书,并责令当事人自行整改,联合执法中共查处违规商铺5家,暂扣过期、无证燃气瓶1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