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魁岐小学举办迎新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9-07 16:28: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钊雯 文/图)九月的骄阳,绽放着快乐的笑脸。9月1日,魁岐小学举办“小手迎宾客文明要先行”欢迎一年级新生活动。

  “举起大拇指,往画册上按一下。”冰心大队的小小志愿者细心地引导着一年级新生在扬帆起航的画册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咔擦”一声,摄影志愿者拍下了孩子们入学的珍贵时刻。随后,在冰心大队的小小志愿者的引导下一年级的新生们来到了自己的班级,开启新学期的求学生活。整个环节秩序井然,为孩子们的小学生活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小手迎宾客文明要先行”是希望孩子们带着最灿烂的笑容,亮出最闪亮的大拇指,在学习生活中做最棒的自己,为一年级新生带来一个美好的开学记忆,同时培养小小志愿者们热于助人的美好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