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国庆 情满中秋

马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主场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9-30 00:04: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9月29日晚,马尾区“我们的节日·中秋”主场活动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康复医院(护养中心)广场举行,护养中心住养长者和康复医院的病友们与演职人员欢聚一堂,迎接国庆节和中秋节的到来。

  为了给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的爷爷奶奶们献上一台精彩的晚会,马尾区海警一支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志愿者们齐上阵,动人的歌舞,令人捧腹的小品和趣味魔术都让在场的长辈们连连鼓掌。晚会上,志愿者们还为18位在9月过生日的长者举办了一场温馨的生日会。作为代表,宋耀庭奶奶替寿星们吹熄了蜡烛,在大家的祝福声中,这位年过八旬的老寿星高兴不已,也感动不已。

  在当晚的演出中,一个特别的节目令在场所有人动容,7名高龄老人共同表演了诗朗诵《当你老了》,“孩子,当我老了,希望做儿女的,不要嫌弃我。现在我需要照顾了,就如你小时候,我照顾你那样,请对我多一些耐心……”走下台时,表演者之一的邵云金奶奶仍沉浸在诗歌中,“心里有许多话就像是诗歌里写的那样,很希望老了可以依靠子女,希望他们的多多陪伴。”

  此次活动由区委文明办、马尾区民政局、共青团马尾区委员会、福州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福建医大附一康复医院、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主办,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工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