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虚假广告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7-10-11 14:58: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日前,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围绕社会热点行业,集中力量整治虚假违法广告,严厉查处检查监管、舆情监测中发现的违法广告行为。

  “一方面加强非法集资类广告资讯、房地产行业违法广告整治,对是否含有为入住者办理户口、就业、升学等事项承诺;房地产项目广告宣传中,是否使用绝对化语言或含有升值、投资回报承诺用语,对规划建设中的交通、商业、文化教育设施以及其他市政条件作误导宣传等;另一方面,对辖区“两品一械”及医疗机构广告发布情况进行排查,重点检查广告宣传中是否含有表示功效。”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38人次,执法车90车次,虚假违法广告类立案13起。受理广告类投诉9起,其中虚假违法广告7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