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审计局召开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0-11 16:55: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林沁馨 通讯员 张燕 文/图)10月10日,马尾区审计局召开全局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童庆梅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有关精神,结合审计局实际,提出“强化九十天,争创新佳绩”目标,童庆梅要求,要强化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当前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通知》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局机关开展的“五比五创 争先创优”活动,以廖俊波事迹为榜样,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切实将《通知》精神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审计工作。时间临近年底,各项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大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中,要更细心、更用心。按照《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要求,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以实际行动忠诚履职,真正做到不等、不停、不看、不混日子、不当懒汉,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团队战斗力。坚持“实、高、新、严、细”的审计工作优良作风,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以能力和业绩为导向的考核机制,将审计业务、审计信息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等纳入年度考核目标,形成工作目标倒逼机制,督促每一个审计人员发扬优良作风,积极改正不接地气、工作落实不到位等不良行为,扑下身子实干,力争高标准、高效率、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全局形成大家齐心协力,干事创业好势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