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计生协会学习贯彻市委办文件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7-10-12 09:49: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黄华婷 文/图)10月10日下午,区计生协会组织学习贯彻市委办《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和市计生协党组《福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关于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意见》文件精神,区计生协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会《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大力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同落实计生协系统“六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行动起来,提振精气神、忠诚勇担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