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向国旗敬礼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http://www.mwnews.cn  2017-10-13 09:24: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庄新华)为喜迎十九大,日前,福建师大二附小德育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生动形象地教育引导孩子懂得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的道理,自觉把个人成长进步与祖国发展、民族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学习、全面发展。

  活动采取网上网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在网上组织学生登录中国文明网、福州数字青少年宫等专题网站,参加网上签名寄语;在网下充分利用班队主题课开展相关主题活动,引导教育我校学生爱国、爱乡的朴素情感。

  福建师大二附小相关负责老师介绍,“‘向国旗敬礼活动’只是一个载体,我们的最终目的是通过这个载体,引导广大小学生主动参加主题活动来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今后我校还将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开展各类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细节上培养我校学生的高尚道德情操和浓厚的爱国情感,将爱国主义教育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