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十九大专栏 >> 关注栏目 >> 正文

朝日环保组织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http://www.mwnews.cn  2017-10-18 11:40: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0月18日上午9:0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党委书记、总经理翁希明的带领下,在公司党群活动中心组织职工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在观看过程中,全体职工集中精神,不时拿出纸笔写下,全场氛围浓厚、热烈。收看完直播后,公司副总经理纪成绸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十分激动 。朝日环保十分重视党建工作,公司现在处于发展阶段,我们将以大会精神为指导,满怀信心、热情饱满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借着十九大的‘春风’,实体企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这为我们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相信未来我们公司一定会越干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