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十九大专栏 >> 关注栏目 >> 正文

区残联全体人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http://www.mwnews.cn  2017-10-18 13:55: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郭敏敏 文/图)10月18日上午,区残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

  区残联理事长何进辉表示:“今天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了报告,历时两个小时二十分钟,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又对未来五年进行了部署,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使党和国家的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我们感到非常振奋,对未来充满光明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