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http://www.mwnews.cn  2017-10-19 14:41: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罗星街道组织全街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工作报告。

  上午9时,十九大开幕会正式拉开帷幕。会议室里座无虚席,罗星街道全体干部以最端正的态度观看这一国家盛事,收听五年来祖国的巨大变化,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干事创业的激情也澎湃而出,党员干部们时不时拿起笔作记录。此外,罗星街道各村、社区也组织两委干部和党员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