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启动全国首个“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7-10-27 13:43: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0月27日,记者从区经信局获悉,我区企业新大陆教育公司日前与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和乐清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签订了《物联网专业校企合作协议书》。三方共同组成“新大陆现代学徒班”的管理团队,形成企业与职业院校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建设物联网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为社会培养拥有良好职业素质和操作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据了解,这是全国首个物联网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新大陆教育公司将提供行业资源、企业管理经验、教学设施等资源,共同建立物联网实训基地、物联网教学资源库以及物联网职业技能鉴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