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组织召开社会组织发展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0-27 16:39: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思思)10月27日,马尾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办了一场关于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孵化运行模式的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特别邀请了台湾资深社工涂佳荣老师做经验分享。

  座谈会以分享讨论的方式进行,涂老师以他所在社工站孵化的经历和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介绍了孵化基地关于能力建设培训、财务监督管理、注册指导和咨询等方面的服务,大家互动频繁,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打开了思路、拓宽了眼界,对今后的工作很有启发。

  随后,区民政局唐林敏副局长肯定了一年多来孵化基地的积极作用,鼓励大家要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发展在社会服务、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使全区社会组织建设发展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