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翰墨飘香满警营

http://www.mwnews.cn  2017-10-28 09:39: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李典 文/图)10月27日,福建海警一支队一大队联合福州市马尾区图书馆开展“移动书屋进警营”活动。

  据悉,“移动书屋进警营”活动自7月份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官兵一致好评。当天,满载着包括军事科学、人文、经济、医学、励志、实用技术等百余册书籍的移动书柜车再一次驶进了该大队营区。走进“移动书屋”,人头攒动,官兵们在浩瀚的“书海”中寻找自己的“心灵鸡汤”。

  海警35001艇机电兵鞠金伟说,在第一次移动书屋进警营时他借阅了《老人与海》,这一次归还了书籍,又借阅了一本《坚持》,因为海警工作性质的特殊,海上执法执勤任务繁重,有时一出海便几天上不了岸,平时工作之余阅读书籍,不但能够开拓视野,还能缓解工作的压力。

  区图书馆管理员刘卫东告诉记者:“官兵们平时外出受到限制,精神文化必须要丰富起来,通过这种活动让官兵们更加方便阅览书籍,进一步倡导全民读书的良好风尚。也希望通过书籍向官兵传递知识,传递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