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滨中学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1-01 16:02: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10月30日,江滨中学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重要讲话。

  党支部书记鄢静动员组织全校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继续前进,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教师们对此展开热烈讨论,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并结合我校未来的发展、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校长潘好云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及时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采取多种形式在全校掀起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落实十九大各项部署的热潮,同时,要把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结合起来,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