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妇联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11-07 10:22: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11月3日,马尾区妇联召开五届六次执委会议,部署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妇联主席陈钦玲主持会议,区妇联第五届执委参加会议。

  会上,陈钦玲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部署,并强调三点意见,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吃透,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来学,把妇女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做好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乡镇、村(社区)的妇联干部要深入基层带头宣讲。要联系村、社区的新变化新发展入户宣讲,让农村妇女群众切实感受到每个人、每个家庭工作生活的不断改善,不断增强村、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增强妇联工作创新意识。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妇女工作机制,主动参与和谐社会、平安马尾建设,解决落实好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发动广大妇女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的妇女儿童事业中去,实现妇女工作新发展。同时结合学习,加强实践,以学促干,提振精气神,凝聚合力,为建设新马尾做出贡献。

  会议还通过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陈钦玲等14名马尾区出席福州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及3名福州市妇联第十四届执委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