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争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http://www.mwnews.cn  2017-11-08 15:10: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丹)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部署要求,日前,马尾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提振干部精气神学习工作会,会议由党组书记薛春刚主持,并以“提振干部精气神,争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题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党组书记薛春刚指出,前段时间司法局召开了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动员部署会,全体干部积极响应,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主动加班,全力投身司法行政工作中,彰显了干事创业饱满的精气神。为动员广大干部工作激情再迸发,工作业绩再提升,全力提振精气神,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整改落实;三是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追究责任;四是注重协调配合,增强队伍凝聚力。

  薛春刚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认真尽职尽责地履行好本职工作,各科室、司法所、处、中心之间要相互配合,加强团结协作,做好各项迎检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