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社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11-10 11:07: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马尾区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传达省委、市委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安排。

  会上,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重点围绕“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统一思想 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站在全局角度思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把上级单位和人民群众对人社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工作动力,作为努力工作的方向。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精髓,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方略,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精准规划人社工作思路和战略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推动人社工作取得科学创新发展;要提振精气神 加强思想和作风建设。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一线考察,“攻坚2017”行动,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等工作相结合。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机制、严格执行工作程序、严肃工作纪律要求,力争在一线建功立业,在一线锻炼自己,将提升工作质量、增强工作效能落实到真抓实干上,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确保干部队伍执行力不断提升;要立足本职 推动人社工作创新、成果创优。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多项人社工作的举措,既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新矛盾的内涵,又明确指出了人社部门的工作着力点。我们要深入研究、准确把握、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赋予我们的各项任务,全面推进就业、社保、人事人才、收入分配、劳动关系等各方面各领域改革,不断开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