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妇联到琅岐荣光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7-11-13 08:34: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缪米米 记者 林颖 文/图)11月10日上午,区妇联到琅岐荣光村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活动。

  会上,区妇联主席陈钦玲紧扣“宣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对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对与会同志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起到了极大的帮助作用。

  区妇联主席陈钦玲要求,荣光村两委干部要切实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要做到村两委干部带头学,抢抓时机学,完善阵地宣传。营造浓厚的宣讲氛围,在村居公共场所广泛设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移风易俗”、“最美家庭”等宣传栏,张贴精神文明的宣传标示公益广告等,激励人们向善、孝老爱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村妇联主席要带头充分运用“马尾妇联”官方微信平台、“一呼百万”微信工作群等新媒体,结合马尾平安创建工作,以村居(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妇女维权服务站(点)为阵地,开展灵活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家喻户晓;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村妇联要从发挥好履行党联系妇女群众桥梁带作用出发,进一步发挥扩容后的村妇联班子力量和执委队伍的作用。不断提升群众工作能力,推进基层家庭文明建设,弘扬良好家风,移风易俗,引导妇女同胞主动投身到建设生态琅岐工作中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