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争做平安使者 共享平安成果

亭江司法所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11-14 09:16: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强)日前,亭江司法所联合亭江镇综治办到亭江工业园区内的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开展主题为“争做平安使者,共享平安成果”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企业经营者与职工的法律需求,通过发放平安宣传单、摆放法治展版、悬挂平安宣传标语、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进行,为万德公司的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广大员工送去了《劳动合同法》《安全生产法》《工伤保险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亭江司法所的工作人员为企业员工现场解答法律咨询,讲解案例,以案释法。

  据了解,开展平安企业、法治企业建设,推动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企业员工学法用法工作是今年亭江镇“七五”普法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本次活动共吸引4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发放宣传单350余份,接待法律咨询33人次。此次活动也受到了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的热烈欢迎,今年亭江司法所共开展了4场“法律进企业”活动,收到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