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老年大学为反邪教汇演排练节目

http://www.mwnews.cn  2017-11-14 09:41: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  缪米米 记者 许琳晶 文/图)11月13日晚,记者来到老年大学,阿姨们正在为马上开展的反邪教汇演排练节目。

  据了解,此次阿姨们排练的曲目叫《反邪教宣传之歌》,表演的形式边唱边跳。为了准备此次节目,老年大学的成员们从10月份就开始排练。记者来到现场,阿姨们精神饱满、充满活力。今年67岁的陈碧芳,在老年大学担任教务管理的主任。在退休前她是在教育局从事幼教管理。退休后,受组织部的邀请,在2010年的3月份来到这里教书。老年大学刚成立的时候只有200多人,现在都到800多人次,从原先的9个班到现在的21个班,完全就是质的飞跃。“这次我们是受青少年宫的委托,准备了这个节目。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主要也是提高人们的意识,防止上当受骗,尤其是老年人。具有教育、宣传等意义,极具正能量。退休后,没来老年大学前,感觉很失落、空虚,每天就是看电视来打发消磨时间,眼睛都感觉要看瞎了。我本人爱唱、爱跳,还加入了声乐班。退休后担任老年大学的教务主任,跟着学员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感觉生活有滋有味,时间过得很快,比以前上班还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