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整治乱搭乱建 创建良好发展环境

http://www.mwnews.cn  2017-11-16 09:14: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1月13日上午,琅岐镇政府联合琅岐执法大队,出动执法队员、保安共计110人,租用钩机一台,集中拆除两处违章建筑,面积合计120平方米。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拆除的违法建筑其中一处位于吴庄村华侨小学旁,今年9月,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联合执法队曾租用吊机一台,拖运车一辆,将其占道摆放的集装箱活动房移除。但违建户林有贤执迷不悟,11月12日周末,再次占用道路摆放集装箱活动房并搭盖砖混结构管理房,企图安放“神像”,对周边道路环境以及村民、学生出行造成不良影响。拆除过程中,户主阻挠执法行动,执法人员顶住压力,文明执法,与保安形成人墙,防止违建户靠近执法现场,将违法建设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集装箱活动房面积20平方米,管理房面积20平方米;另一处位于凤窝污水处理厂对面,违建户朱某非法占用土地新建管理房,违建面积约80平方米。

  下一步,琅岐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岛内“两违”以及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为辖区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