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计生协会召开学习十九大等精神主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11-16 15:20: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黄华婷 文/图)11月16日,记者从区计生协会了解到,11月15日上午,区计生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市计生协会会长座谈会精神的主题会议,由会长林桂英主持召开,区计生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及各镇(街)计生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强调计生协会要立足群团特色,提升服务能力,以习总书记报告为指导,坚持服务计生群众,造福计生群众,积极推动六项重点任务的落实。会上各镇(街)计生协会汇报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马尾区常务副会长林碧丹汇报2017年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会长林桂英结合十九大精神,对今后开展计生协会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组织专家学者深入基层计生协会,为村(居)计生协会秘书长、小组长宣讲十九大精神;二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市计生协会会长座谈会精神,融会贯通抓好今后协会工作,让全体计生协会工作者奋斗有目标,努力有方向;三要确保年终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照年初计划补短板,做好计生群众服务工作;四要针对当前计生协会存在的内涵不清、拓展不足、创新不够问题,尽早谋划明年工作,争取做到一镇(街)一精品,深化工作内涵,拓展工作思路,为计生家庭的服务提供更有力保障;五要突出工作重点,找准工作突破口。强调当前计生协会工作要以生育关怀项目为重点,深入摸排计生困难家庭情况,做到精准扶贫,提升计生困难群众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