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残联举办精神残疾监护人心理辅导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7-11-16 17:06: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郭敏敏 文/图)记者在区残联获悉, 11月14日至15日,我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精神残疾监护人心理辅导培训。全区共有70名精神残疾监护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相对集中,分片组织的方式举行。区残联邀请了福州闽人学校王永鑫校长以及福州神康医院院长肖强进行授课,通过培训使全体参训精神残疾监护人提高了对精神病症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如何平等与精神障碍患者沟通、如何正确照看精神障碍患者,有效降低精神障碍患者发病频率,促进了精神残疾人家庭和睦,有利于构建社会和谐局面。

  马尾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席何进辉表示,举办此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区精神残疾人心理康复,帮助化解精神残疾人及亲属的心理障碍、树立生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