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少年自我成长团体辅导活动进校园

http://www.mwnews.cn  2017-11-23 21:08: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邹淑慧 文/图)11月22日下午,由共青团马尾区委员会、区民政局主办,致睿社工站、亭江小学承办的“自我认识,展翅高飞”青少年自我成长团体辅导活动,在亭江中心小学首次开展。

  活动通过不同的游戏环节设置,旨在通过小组活动过程中社工的引导作用及小组成员间相互积极作用,促使成员从被动转变为主动,探索自身的潜能,帮助儿童树立自尊自信,并在团队作用中提高个人沟通表达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

  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社工邹淑慧表示:“小学是人一生中的关键时期,也是身心发展最旺盛、变化最快、可塑性最强的时期,是接受良好教育,形成良好人格的最佳时期。我们希望可以做到寓教于乐,通过游戏形式的教学让青少年更好地接受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