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整治乱搭乱建 创建良好发展环境

http://www.mwnews.cn  2017-11-24 11:42: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1月20日上午,琅岐镇政府、琅岐执法大队以及琅岐国土所联合召开工作例会,总结前一阶段的清违工作,并对本周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下午2点半至6点,出动执法队员、保安、工人共计80余人,集中拆除两处违章建筑,拆违面积合计390平方米。

  其中一处违建位于勤耕村,户主江某,执法队员曾多次上门劝阻其停工,17日(上周五)下午才组织力量将其正在抢建的钢筋模板拆除,但江某执迷不悟,趁着周末再次顶风抢建。执法大队根据上午例会的安排部署,立即出击,雇佣工人,利用氧气切割设备将其钢筋模板全部切除,违建占地面积200平方米。

  另一处位于金砂沙园新村,户主吴学祥,该地处于村落内部,属于巡查盲点,是卫星航拍图斑时发现。周末值班人员到现场查看时,该户主正在抢建第三层钢筋模板,执法人员当即劝阻其停工,该户主也不予理睬。20日下午,雇佣工人,利用氧气切割设备将其周末抢建的钢筋模板全部切除,违建占地面积190平方米。

  接下来,琅岐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两违”巡查监管力度,依法强力打击违章建筑,切实维护琅岐稳定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