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1-28 15:28: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杨希)日前,马尾区司法局召开以“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按照十九大提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要求,以顶真碰硬的态度、严肃认真的整风精神,深入开展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马尾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做了充分准备。认真制定专题民主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在11月1日全市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上,马尾区司法局党组班子成员以坦诚、严肃、认真的态度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敞开心扉,勇于亮丑,深入查找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接着,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实事求是、直截了当、敢于揭短,不留情面、不绕弯子、不回避矛盾、不穿靴戴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最后,马尾区司法局党组书记薛春刚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实事求是地分析当前司法局在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查找问题产生的根源,深入开展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