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船政格致园迎来秋游学生

http://www.mwnews.cn  2017-12-01 15:48: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张桂芳 文/图)12月1日上午,马尾船政格致园迎来福州茶园山小学五、六年级的学生。

  格致园内孩子们听从工作人员和老师的安排,分批有序地进入各个景点参观。临近中午,参观完的孩子们在草地上铺了垫子开始野餐。“我是第一次来马尾,在船政格致园玩得很开心。最喜欢船政衙门里面的船模型了。”黄文宝笑着告诉记者。另一边,六四中队的带队老师正在给孩子们拍照留念,“野餐是今天秋游的最后环节,期待下次能再来马尾。”

  船政格致园的郑副主任介绍道,“每逢春、秋游我们都要接待大批的学生团体,平时也会有些中老年团体来参观,越来越多的市民来关注船政文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