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制宣传讲座进校园

http://www.mwnews.cn  2017-12-04 08:50: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陈怡菱 文/图)12月1日 下午,马尾团区委、马尾区人民法院联合福州市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在福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开展法制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马尾区人民法院吴瑞峰庭长,为初二年段职专同学举办了法制讲座。讲座中吴庭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三个真实事件,因为发生的地点、个案年龄与在座的同学相仿,吴庭长分享时引起不少同学热烈的讨论。

  二十四中学副校长林松海告诉记者:“校园欺凌现象发生的主要原因是由于青少年对施暴行为的认知出现了偏差,法律意识不足等问题,希望借此讲座提升正确的法制观念,解决校园欺凌现象有助于社会的和谐安定,解决这一现象要从家庭、校园、社会等多方面入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