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局召开迎接省环保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2-05 17:11: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怡宏)日前,马尾区环保局召开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部署会。

  会上,局长徐开东传达了全区迎接省环保督察工作部署会精神,介绍了省环保督察的相关情况,进一步细化调阅清单,并对迎检部署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迎检工作,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以严肃认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对待这次省环保督查工作,要迅速行动,做好各项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把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要提振精神,全面落实迎检工作。当前要重点做好环保督察期间的调阅材料工作,各个科室对照调阅清单,按照分工,将调档工作抓好、抓细、抓实;要加强组织,严肃迎检工作纪律。各科室在调阅资料准备工作中要认真组织、主动作为、不推诿、不回避、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部门相互配合,全力以赴,以全新面貌迎接省环保督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