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江海战纪念馆被评为市级志愿服务示范站

http://www.mwnews.cn  2017-12-05 17:15: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郑东捷)日前,记者从马江海战纪念馆获悉,该馆马江海战纪念馆志愿服务点荣获福州市志愿服务示范站荣誉。

  马江海战纪念馆学雷锋志愿团队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一线窗口的志愿服务。经过四年的努力,2017年2月,该馆荣获福建省首批公共文化设施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单位。2017年5月,被福州市文明办推选为马尾区首个志愿服务驿站。2017年6月,被中国福建省委文明办推选为金砖会晤省级志愿服务示范驿站。同月,该馆公众服务部主任郑东捷被福州市志愿者联合会表彰为“三合一会议”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为更好的为游客服务,该馆开辟建设志愿服务驿站,免费为游客提供导览咨询、爱心医药箱、针线包、雨具借用、手机充电、图书借阅等服务。同时以公众服务部工作人员为骨干,实行轮班制,确保第一时间给予游客满意周到的服务。下一步,该馆将进一步改善游客服务中心,让游客在古色古香的休憩环境里,通过观看船政旅游的相关视频及宣传资料,进一步加深对马尾船政文化的了解,更好的宣扬文明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