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军民共学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

区委宣传部与福建省海警一支队二大队签订军地双拥共建协议

http://www.mwnews.cn  2017-12-05 18:01: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12月5日,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振泉带领部成员一行深入驻区部队,与福建海警一支队二大队开展共建活动并签订军地双拥共建协议。

  据悉,此次签订协议书,旨在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推进中共马尾区委宣传部与海警第一支队二大队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区委宣传部还为部队官兵带来文艺汇演。器乐演奏《军港之夜》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我的未来不是梦》、《红旗飘飘》等歌曲,将青春正能量与战士质朴的爱国情怀淋漓尽致得展现出来;十九大宣讲、十九大知识问答、诗朗诵《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等节目,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入军营,送进海警官兵的心中。文艺汇演由13个节目组成,歌舞、经典诵读、互动游戏等节目轮番上演,一曲曲动听悦耳的歌声飘在海警大队的营区,让平时严肃紧张的警营一下子变成了歌的海洋、舞的世界,赢得官兵们的阵阵掌声。

  海警部队官兵余恒超告诉记者:“平时的部队生活比较枯燥乏味,今天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节目,真是丰富了广大官兵的警营生活。我个人比较喜欢演唱类节目,可以让我们在铿锵激昂的旋律中感受到了警营文化的独特魅力,让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有信心做好部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