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拆除2130平方米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7-12-07 13:33: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2月5日中午,琅岐镇政府、琅岐执法大队、琅岐国土所,放弃休息时间,在琅岐大队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就当天巡查发现的几个违建点进行充分研究,制定拆除方案。下午13点20分,琅岐联合执法队组织执法人员、保安、工作人员共计128人,租用钩机一台,联合拆除三处违法建筑,共计面积2130平方米。

  据悉,第一处违法建筑位于吴庄村雁行江主干道边,雁行江主干道是琅岐的交通要道,户主林某在主干道边新建两层管理房导致工程施工进度滞后,影响恶劣。在执法现场,执法人员遭到户主的野蛮阻挠,执法人员与保安顶住压力,强制拆除违建管理房,拆除面积360平方米。第二处位于云龙村妈祖公园旁,户主叶某私自新建大面积围墙圈地,并在圈地内建设管理房,拆除面积1600平方米。第三处位于海屿村江滨路旁,户主翁某在葡萄园耕地上新建管理房,拆除面积170平方米。

  下一步,琅岐联合执法队伍将持续加强"两违"巡查力度,依法打击违法建设,力求为各个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坚决抵制在环岛路等主干道上新建乱建、违章搭盖等行为,一经巡查发现违法建筑,绝不姑息迁就,立即实施拆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