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欠薪投诉举报,劳动法律咨询”

http://www.mwnews.cn  2017-12-09 10:17: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许琳晶 文/图)12月9日上午,以“欠薪投诉举报,劳动法律咨询”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步行街举行。活动由马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马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马尾区交通运输局,马尾区农林水局等单位承办。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群众踊跃举手,参与有奖知识问答。并且还有主持人与群众多种形式的互动交流,深入了解用工的环境以及工资是否按时发放。不仅如此,精彩的电提琴表演,让活动气氛走向高潮。飞毛腿公司的员工张婷婷告诉记者:“原来我只是对法律有个模糊的概念,但是今天深入具体了解了这些法律,让我今后懂得怎样用法律来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对企业来说,我觉得有震慑性的作用。”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华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劳动法律法规,让劳动法走进企业,深入企业,使企业能依法经营生产,维护员工的合法利益。让全社会形成依法办事,守法办事的良好用工秩序和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