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锐品科技有限公司与天蛙加速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mwnews.cn  2017-12-11 18:29: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2月11日,我区企业福建锐品科技有限公司与天蛙加速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互联网游戏产业园举行。福建省知名天使投资人、锐达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453)董事、天蛙加速器负责人洪文洁出席活动。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三维数字化教育建设的精准发展定位及合作方式进行了细致沟通与友好协商。福建锐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威告诉记者:“此次签约为公司迈向全国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在智慧教育的研究开发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共促三维数字化建设在全国教育市场的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记者了解到,锐达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智慧教育整体方案技术提供商,主要致力于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让互动科技提升教学效率,丰富教学方法,改变教育模式,并于去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