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崇尚科学,拒绝邪教

——我区开展“反邪教”宣传

http://www.mwnews.cn  2017-12-13 14:58: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为了提高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12月13日上午,区防范办、区妇联、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在琅岐红光村开展“反邪教”宣传。

  此次“反邪教”的宣传主要是通过广场舞和海报的形式来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红光村的村民积极踊跃参与,伴着欢快的音乐,跳得人带劲,看得人得劲。红光村的陈大姐开心地告诉记者:“年纪大了,孩子也成家立业了,我们呆在家里无事,有时候很容易被社会上一些反动意识给迷惑。参加反邪教的广场舞,可以让我接触更多的人,平时再多看新闻和报纸,避免上当受骗。”

  区防范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让反邪教意识深入群众,我们推出了广场舞的形式。广场舞很接地气,群体和观众也比较多,能够寓教于乐。希望通过我们的大力推广和宣传,反邪教可以融入群众的血液里,形成防范意识。今后,我们还会开展更多形式的活动来提升群众反邪教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