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坚决拆除违法建设 严厉打击乱搭乱建

http://www.mwnews.cn  2017-12-15 19:22: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2月14日上午8点至12点,马尾区城市管理局琅岐执法大队联合琅岐镇政府、琅岐国土分局,出动执法人员以及保安100人,工人10人,租用钩机一台,集中拆除三处违法建设,共计560平方米。

  第一处位于吴庄村红旗新村126号,户主林某违章搭盖钢架围挡占用村内公共通道,在执法队员多次制止下,仍旧我行我素,顶风抢建,严重影响周边群众的正常通行,群众对此问题反映强烈。琅岐执法大队迅速对该违法建设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面积60平方米。第二处位于吴庄洋下坂顶田间,户主蔡某违法占用耕地建设活动板房存放建筑材料,性质恶劣。执法队员依法对其强制拆除,拆除面积300平方米。第三处位于吴庄东升新村金钱档,郑某非法占用他人宅基地建设围墙,并在围墙内搭盖鸡舍栽树,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执法队员依法对其强制拆除,并拔除了圈地内的树苗,拆除面积200平方米。

  琅岐执法大队今后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乱搭乱建,确保“两违”整治工作健康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