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警大队开展渣土车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7-12-17 10:07: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进一步加强渣土车管理工作,净化城市环境,严厉打击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积极预防因渣土车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日前,交警大队在104国道闽安闽白路口等重点区域积极组织开展渣土车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交警大队一方面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运输企业,对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运输企业开具整改通知书。另一方面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加大对途经104国道渣土车的整治力度,主要严查渣土车超限超载、涉牌涉证、野蛮驾驶、未按规定喷涂放大牌号、号牌污损、无防护装置或不按规定安装防护装置、无反光标志或反光标志不清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形成强有力的威慑力,努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