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召开2017年村(社区)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2-20 22:04: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2月18日下午,亭江镇在镇侨联厅召开2017年村(社区)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以及镇中层干部参加此次评议会。

  会上,各村(社区)书记就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述职,重点围绕村(社区)党组织核心作用的发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党建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总结,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和根源,并提出2018年加强村(社区)党建工作的具体措施。在听取了述职报告后,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和述职内容向每位书记提问。

  最后,亭江镇党委书记叶铸贵就切实突出重点,着力提升基层党建水平,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突出政治思想建设。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传达到位,落实到位,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群众。二要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各村、社区要不断提高党建创新能力,以党校为载体,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多创载体、多建平台,深入开展红色领航工程,创浓党建氛围,深入挖掘自身潜能,培育自己的特色。同时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前期工作。三要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以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加速亭江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形成项目接续,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不断带动农村产业转型升级和亭江面貌有新的转变。